close

w1 

 這次要來推薦我已經用了至少五年的超厲害牙齒美白貼片

而且相信我 你用過這個之後 就不需要再去找其他的美白產品了

這個美白貼紙是一樣抵其他好多牌子

剛開始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 這個剛出來廣告也打的很兇

價錢也$40 CAD算滿貴的 當初只想説買一盒回來看看有沒有這麼厲害

當初科技還沒有這麼發達 是早晚都要貼然後要貼兩個禮拜

雖然感覺要很久才見效 但是我貼到第五天的時候

我那時候的乾媽就問我說我牙齒怎麼這麼白 後來陸陸續續其他人也有同感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一個牙齒美白的產品 除了牙膏跟漱口水不算以外

後來因為這個真的是有點太貴了 所以我就有買過其他牌子的美白商品

像是美白筆 美白刷子(類似像指甲油的那種包裝)

很不幸的其他的產品可能要用掉100瓶之後才會見效吧

後來去了英國讀書很讓人不爽的是居然沒有賣這個東西

雖然現在我只是偶爾貼 並沒有照上面的說要連續貼一個禮拜之類的

所以每次只要有到香港機場都會買 這次買的價格好像是港幣兩百多塊錢

上次幫朋友買的時候有特價 換算成台幣是990

w2 

 盒子被我拆爛了 因為我盒子也不要 但是也太難開了吧

不過平常的飲食習慣也是要注意 也不能一直依賴美白貼片

像是如果你每天都要至少一杯咖啡 然後又抽菸 可能還吃檳榔

那我想可能連神仙都沒有辦法拯救你了

不過 平常如果不要喝太多咖啡 茶 還有辦法 但是要盡快刷牙

有深色液體的東西也不要吃太多 像是醬油 可樂

在吃熱的東西的時候 就不要邊喝冷的飲料

平常刷牙一定要再用漱口水 平常以為有刷乾淨了

但是用完漱口水之後還是會有一些小髒東西

漱口水我剛開始也是用很溫和的味道 但是會感覺根本沒有乾淨

所以我也不喜歡那種什麼有加其他香味的漱口水

現在薄荷口味是我的最愛 而且一定要很辣才可以

圖片 4.jpg 

美白貼片使用的方法 其實這張照片上面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

以前的包裝是把上下顎的貼片分開包裝 現在是在同一個包裝裡面

其實貼片也只能用到大概微笑的時候露出來的牙齒的寬度

基本上也只是表面功夫 所以平常的牙齒保健真的要做的很勤勞

至少半年要去給牙醫檢查一下 洗洗牙也很ok

貼紙長的部份就是貼在可以包覆所有牙齒為原則 所以會蓋到一點點肉的地方

寬的部分通常一定會多出 要包覆到牙齒的後面  除非你是兔寶寶的牙齒太長

上下顎貼紙的方式是一樣的 然後之後就等半個小時就可以撕掉去刷牙了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肉肉那邊會有點刺激 是因為貼紙上面的凝膠狀

有些人會覺得很酸 很刺激 但是看個人啦 我是覺得久了就還好

而且貼的時候最好不要講話 因為貼紙可能會走位

感覺有點像是帶牙套的感覺 而且會一直不自覺的想要吸口水

不過愛美總要付出代價的啦

韓國雖然科技也很發達 但是我還是覺得老牌子還是比較好

用貼片也總比雷射便宜很多吧 之前也有想過要去冷光雷射

但是聽說用完之後都不能吃冰的還是怎樣

希望這個牙齒美白貼片對大家有幫助囉

 

補充一下:聽說這個牌子還有出只要貼五分鐘就可以拿掉的貼片

不過在美國的價錢聽說好像是45美金 有點貴 不過我媽很喜歡啦

全部都是聽說 因為是聽我媽他朋友的女兒幫忙買的

還有最新出的是超級黏的 貼上去還可以喝水 樣樣行

 

這個美白貼片 2010年3月12日小白在康熙來了代陳漢典的班的時候

有拿出來貼了一下 沒錯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