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溼組合£30

最近Christmas快接近了 各大化妝品保養品品牌都在打著促銷的活動

其實我在這之前都沒有用過他們的產品

一是覺得價錢有點太高 二是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好壞

三是覺得好像他們的target customer的年齡比我高很多

不過我這次卻被心魔給打敗了 因為有送好多贈品喔 哈哈哈

保溼組合的價錢 其實只能買乳液 言下之意就是精華液跟面膜都是送的

雖然我不是normal to dry skin的膚質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在不擦點厚實的乳液後果會不堪設想阿

HydraQuench Cream 喜愛程度: 4/5 (只限冬季)

順序是 洗臉-化妝水-眼霜-V臉霜-精華液-面膜-乳液

精華液算是油水一起的 所以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而且是噴霧瓶口 可以直接噴在臉上我是還滿喜歡的設計

雖然是油水成份的精華液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清爽不油膩的

HydraQuench Serum 喜愛程度: 4.5/5

面膜是快速型的 使用後不需要洗臉 就可以馬上上乳液

對於現代人的生活形態來說 也算是設想周到的產品

Hydra-Care Mask 喜愛程度: 4/5

Left: 懶人洗臉液              Right: 之前小S代言的V臉霜

當初買這個洗臉液的時候 因為裡面有我愛的mint味道

而且又以為是在手心就會變出很多泡泡的那種

結果是我自己完全誤會他的功能了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把液體用在化妝棉上面(薄型的比較好)

有一點是邊洗臉加卸妝 如果回家太累的時候用其實滿不錯的

不過這個產品還是只能適合淡妝的時候洗

濃妝還是要再用其他強烈一點的卸妝產品

Water Purift one-step cleanser 喜愛程度: 3/5

買V臉霜是因為最近不知道怎樣 全身都沒變胖就唯獨雙下巴越變越大

當然V臉霜不是什麼便宜的東西 所以我每次都很省的在用

就只有壓一下然後用在下巴下顎的部份而已

現在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了 雙下巴沒有變大了不過也沒有變小

可能要再多用久一點才會有感覺吧

Facial Lift 喜愛程度: 4/5

買兩樣產品就可以從旅行size的八樣東西裡面選四樣 外加點點袋

 

我選擇的是保溼精華液,另外一種精華液(還沒用過),懶人洗臉液跟蘋果光系列的臉部打亮產品

買三樣再送hand&nail cream跟beauty flash balm外加小紅化妝包

右邊兩個小小的是給混合跟油性肌膚的精華液 是專櫃大姐送我試用的

不過因為原本保養品開封的已經太多了 所以這些都還沒有機會用

等之後用了再跟大家報告我的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