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fast1

對 我知道我如果再不update的話 應該會被拖出去斬了

oh my god! my teeth is so white!!! 還是要順便讚美自己一下

因為沒有辦visa所以只能在北愛爾蘭這邊逛

雖然如果跟溫哥華比較話 是沒有這麼鮮艷的感覺

但是跟倫敦比起來的話 倫敦就是咖啡色的 貝爾法斯特是鮮綠色的

哎 倫敦是什麼爛城市阿 and why I am here for?

belfast2

其實出了倫敦之後 郊區就大概是羊牛還有馬

不過英國有特產黑臉羊 就差不多跟媽祖那樣差不多的意思

不過這邊的羊真的是都警覺心很高啦 可能常常被打擾吧

但是那隻大白臉的超級凶的 凶個屁阿吃你的草吧

我一直想到之前看過一部mad sheep的電影

就是羊會咬人 我在想過個十年應該羊也會改吃葷的吧

belfast3

這次去只有去兩天 所以時間上來說真的是很不夠啦

第一天是參加當地的一天旅遊團去郊區

但是其實還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可是時間不夠用

因為第二天晚上就要趕飛機回曼城了

不過下次如果有車的話可以在好好逛逛

郊外的空氣很好 但是風也是超大的 每個定點都有點距離

所以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然後看看風景 照照相片

belfast4

真的是跟倫敦的感覺差很多 而且水好清澈 山好綠 天好藍

我這樣看起來真的是tiny阿!對啦 我有點詞窮了。。。。。

belfast5

傳說中的玉子豆腐!? 我其實只是瞎掰的啦

也太多個人照了吧 感覺跟他媽的自戀!

畢竟我這裡不是人氣部落格啦 不太需要放太多有的沒的照片

下次應該要辦visa因為南邊的景點其實比較多

我現在努力認真打工的目的其實也只是想要出去旅遊啦

增廣視野比較重要 這樣身心靈都okay啦!

雖然鑽石恆久遠 不過我樂於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