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明明就是自己錯在先的人

有什麼資格說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這種好聽的話

相信人生無常 所以要把握現在

只要簡簡單單的生活喔?

那是不是應該更努力一點在工作跟賺錢上面呢?

是不是應該多靠自己的能力養自己

而不是時不時伸手跟父母親拿錢花呢?

 

或許是我太上進 或許是我太獨立

但是真的如果你在工作上表現優異

自然好話就會傳開 大家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而不是他馬的天天上網 玩線上遊戲

但是嘴巴跟實際上的行為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

 

我都有在靜靜的看

但是觀察這麼久以來

真的是感覺不出有什麼改變

 

沒錯 這篇只是在靠北 沒別的。。。。

我沒有說誰喔~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