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c2

這次的海報真的不知道修圖的人在想什麼 而且排版也很怪

 

好啦 慾望城市2終於上演啦 其實不是特別對這部片有興趣

但是五月這整個月可能是電影界的淡季吧 沒什麼大片

唯獨應該這部片至少還是個服裝秀之類的

而且看完這部應該就等於我全部的慾望城市影集到電影都看過了

其實這部片主軸就是在說大家結婚/有小孩後的生活

當然samantha除外了 說真的如果沒有samantha的話我可能不會看了

carrie跟big的對話每次都讓我覺得很做作又很噁心

因為big覺得自己是多麼的迷人 然後每次講話都說carrie是kid

對他們來說可能是調情的一部份吧 但是kid這個稱呼我會抓狂

 

Charlotte就是很傳統的家庭主婦 喜歡在廚房做糕點

想法比較保守 穿著比較中規中矩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老公很愛他啦

因為他那種個性有的時候太古版了

Miranda就是傑出的新女性 很強勢的個性

喜歡事前規劃 可能跟他的職業很有關係

不過劇中我最喜歡的是Miranda的穿著

可能是因為跟他之前反差比較大

但是他的style真的都是比較感覺到味但是又不會太過於暴露

而且有把他那種幹練的形象表現出來

而且也是我比較會接受的穿著

 

像samantha跟carrie有時候穿衣服真的是有點讓人驚訝

但是samantha的個性就是比較放浪不羈

比較是enjoy the life那種感覺 我很欣賞這種人的生活態度

carrie有的時候的衣服 我真的覺得是莫名其妙

要不然就是眼妝整個黑媽媽嚇死人 但是又沒有比較好看

而且雖然他是主角 但是有時候覺得劇組有在整他的感覺

最主要是他那頭毛髮 如果沒有整理過真的是很恐怖

還好他電影後段都有特別用過 所以沒那麼嚇人

 

satc2-1

這套應該是全電影裡面最嚇人最難看的一套服裝了吧

洋裝就是那種什麼cotton的白色洋裝

然後肩膀那邊的肩線處理從肩膀到手臂整個是一大片

看起來手臂就是很粗壯 完全沒有修飾

而且這種style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很喜歡穿

對他們來說這是輕便的服裝 但是一點都不fashion

眼鏡我真的覺得好像是蒼蠅眼 是到底要多反射阿

而且carrie已經是馬臉了 這樣看起來臉更長

雖然他其他配件都很華麗 但是這件衣服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部電影

 

我在想五月的電影是想告訴我們用輕鬆的心情看吧

所以通常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爆點

喜愛程度:3/5

慾望城市我全部都看完啦!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