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life

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花了錢去看了電影 但是完全沒有開頭也沒結尾

 

其實這種片我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既然前幾集都看了 那這部片也順便看一下好了

不過沒想到 這只是一部續集中的續集的片

整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傻眼了

本人是看只有3D的版本 還不錯

而且真的也不會想花更多錢去看IMAX版本

這到底是叫做有劇情還是沒劇情 我真的是搞不清處阿

不過唯一讓我有開心一下的是

我看到Prison Break 越獄 裡面的大帥哥阿

Wentworth Miller

不過這部片他也沒有什麼讓我覺得驚奇地方

沒有什麼特別表現的地方 也沒秀身材 切~

 

這次的感想特別的短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喜愛指數:隨便

沒辦法打分數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