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bullets

事實證明 警察老爸永遠比黑道老爸來的好阿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看到尚雷諾才去看這部片的吧

不過我是看到taken的製作群去看的

一開始真的有那麼一種黑道老爸真不好當阿

還是警察老爸好阿的這種感覺

Taken是08年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不過這部片就是只有那種黑吃黑的感覺而已

你殺我老弟 我殺你老哥 一命抵一命!

黑道的電影相較起來就是沒有這麼的有故事性吧

因為黑道電影不就是這樣嗎?要不然呢?

不過片中真的是非常血腥 有很多特寫鏡頭

所以如果想知道用叉子插到手裡面是什麼畫面可以看得很仔細喔

 

之前在英國報紙上面 影評寫的我笑了

上面說如果不是因為被22發子彈打到然後居然還生還了

要不然沒有什麼是我們以前還沒看過22次的劇情了

講這話真的是太賤了 但是好有創意喔 我喜歡

還有為什麼台灣七月底就上了 英國現在才上是什麼意思阿

 

Taken 即刻救援 的文章在這裡

喜歡指數:3/5

尚雷諾除了眼袋應該要去抽一下之外

其實他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演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