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dators

過了五月六月電影淡季之後 趁旅遊空檔去看了電影

 

最近不太英國的時間太多 所以沒辦法固定看電影

不過七月底就會回復以往禮拜五是電影日的行程了

上禮拜看了shrek forever after

恩 就是看了 但是夢工廠的電影總是沒辦法激發我

這種連續的電影 說難聽一點不就是這樣

就是追求一個最終的結尾 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吧

 

男主角是Adrien Brody

他演的戰地琴人 the pianist 我還有電影原聲帶

而且雖然是很老的片了 但是還是每看必哭 真的是太好看了

這部片 我也是衝著他來看的 想說 七月了 應該是好片吧

說難聽一點 我覺得這部就是一部很蠢的片但是以為自己很厲害

故事是一群人被帶到一個不是在地球上的其他星球

然後住在那邊的人應該可以就叫做外星人 要不然要怎樣說

詭異的是 既然不是在地球 那為什麼可以自由呼吸阿

科學家不是說除了地球 火星可能是以後第二的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嗎

那這個鬼星球居然人類可以自由呼吸?也太鬼扯了吧

大部份的場景我都覺得很像搭棚的 感覺非常假

說真的 我沒有看電影看到睡著過

但是這部片真的像是對我催眠一樣 我中間居然不小心睡著了

原因真的是太簡單了 整個螢幕暗到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完全沒有對比 讓人很難focus在電影上面

 

外星人還可以跟日本人來段武術劍道1比1

是要說男人的決鬥嗎?也太好笑了吧

就直接把日本人幹掉就好啦 何必跟他like a man呢

真的很傻眼 感覺就是在拖時間

然後外星人居然可以聽的懂男主角的話喔?

這麼神奇?真的是也太詭異了吧

反正整片全部都是講想要離開這裡 可是怎麼可以這麼難看?

然後結局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結局。。。。。

看完字幕一上 音樂跟字幕又很衝突

我馬上離開電影院

結論:這也不是什麼戰爭片

這就是一部很神經病的片 根本毫無邏輯

然後我花錢看這部片 我更覺得我像神經病

 

喜愛指數:1/5

我真希望我沒有花錢進電影院看這部七月的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