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mila

其實Casa Mila跟Casa Batllo 就在同一條街上

所以如果時間允許 同一天就可以都參觀完了

 

第三天第一站:Casa Mila or La Pedrera

我不是很知道為什麼有兩個名字 但是我問路的時候是問casa mila

不過我的建議是先看casa mila 因為裡面有一些建築上面的講解

而且casa mila顏色比較樸素 但是屋頂的設計基本上跟casa batllo很接近

而且說真的casa mila裡面只能參觀頂樓

其他地方是辦公室 而且之前有一段時間是不能入內參觀的

gauli chair

高地設計的椅子跟鏡子 在gift shop裡面可以看到

旁邊是這次旅遊的包 非常平凡 但是又不太像觀光客 lol

 

第三天第二站:fundacio antoni tapies

fundacio antoni tapies

這是一個比較現代的美術館 但是我覺得裡面東西沒有很多 有點空洞

但是屋頂上面有一張椅子 也是這個安東尼的設計

可是我忘記從對街照相了 不過這棟是長這樣 lol

 

第三天第三站:Casa Amatller

casa amatller

是阿是阿 我又做了很蠢的事情 原本行程上面這裡跟casa lleo morera

這兩個是要跟casa batllo同一天要看完的 但是我忘記了。。。。

這個casa amatllery在哪裡呢?他就在casa batllo隔壁喔

但是因為門口太小 而且casa batllo太出名了 所以很容易被遺忘

不過這個真的是小景點 因為沒有看到哪裡有賣票 只能在中庭照相

裡面有gift shop 還有一些講解的可以看 所以這裡可看可不看

後來 我就在這條Passeig de Gracia上面逛街了起來

這條街有點算是他們的名牌跟high street的品牌大街

幾乎你想的到的牌子都會在這條路上面

這條路很長喔 然後我就走回飯店小休一下

 

第三天第四站:Monument to Columbus 哥倫比亞石柱

columbus

這個是哥倫比亞的背後了 因為黃昏之後背光 所以正面照不起來

照完這個之後呢 過馬路就有船會出海 可以上去聽jazz

但是我沒有去 所以票價方面不是很清楚

之後就沿著海走到Golondrinas這區

Golondrinas

走過橋有一個mall然後有IMAX電影院 還有水族館

算是比較親子休閒的地方 還有一些餐廳

不過因為我想去其他地方用餐 在這邊吃了一點

之後我就從這裡走路到Barceloneta

真的是非常非常遠的一條路 走死了我

如果想要騎騎看腳踏車的話 可以在這邊租

然後騎到Barceloneta附近還車 我覺得還不錯

Barceloneta這區跟靠近火車站附近有非常多餐廳跟bar

所以不怕找不到餐廳吃飯

但是我太蠢了 沒有事先訂位 我也不知道要事先訂位

所以服務生叫我明天再來 但是明天我要回去了 所以殘念阿。。。

 

第三天的晚上我帶著殘念回到飯店。。。。。好感傷阿

想吃的餐廳沒有訂位所以吃不到。。。。。

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如果有想吃的餐廳 一定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