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barcelona

出去旅遊最重要的就是體力 所以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這是飯店包的早餐 我太興奮了 所以偷吃了一口才照相

 

我在想歐系的國家好像都差不多都是什麼ham 不同種類的ham

但是飯店只是三星的 所以其實頗不好 只是交通方便

飯店就是在catalunya跟universitat中間 所以非常市中心

 

第二天第一站: Catedral

Cathedral

這次的旅行真的是到處都在維修 所以照片全部都是鷹架。。。。。

進去不用門票 但是好像裡面有做禮拜就不可以進去的樣子

我知道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 女孩兒們都喜歡穿小可愛加短褲

很抱歉喔 如果你是穿沒有袖子的 或是短褲 就不可以進去

所以如果不想跑兩趟的話 請穿有一點遮蓋的衣服

我原本也沒發現這點 但是在我前面的老白被攔下來了

Cathedral1

Catedral裡面 其實並沒有很大 但是來歐洲就是看這些囉

後院有養很多鵝。。。。然後從後面出去會經過一個天橋

天橋也是一個景點 然後會到一個算是政府工作的plaza

可以在外面照相 但是不可以入內參觀

旁邊有information centre 可以在那邊參加團 因人而異

 

第二天第二站:Palau de la Musica Catalana 音樂宮

musica catalana

這個入內參觀需要門票 但是是guided tour only

所以你必須去票口買整點的票 有西班牙文跟英文的

我很蠢 因為我不知道要等整點才能進去 所以我是買了票之後

又去其他地方逛了之後 時間到了才回來這裡

所以建議是早上就來買票 買下午的票 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去其他景點

裡面非常漂亮 但是這個是私人產物 不可以照相

而且你放心你也沒有機會可以照相 他們會馬上告知你

帶領參觀的人後面還有跟一個保全 所以不會有機會可以偷照相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當沒禮貌的觀光客 不可以照相就不要照

被抓到很丟臉 而且你買票的時候他們都會問你是哪裡人

 

第二天第三站:Casa Calvet

去這個地方找了非常久 想去的原因也只是因為是Gaudi的作品

但是這是餐廳 下午不營業 而且也不是很歡迎從外面照相

所以我照了三張就閃人了 沒時間可以直接跳過

 

第二天第四站:Casa Batllo

Casa Batllo

這個就厲害了對吧!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好喜歡這個景點!

其實這次的行程有點繞著Gaudi的作品跑

裡面有中文的解說電話喔 這真的是太國際化了

其他我去的景點都沒有中文的 頂多是英文的而已

這個非常值得進去參觀 一定要進去的景點

所以你如果來barcelona沒進去看這個 你等於沒來

Casa Batllo1

Casa Batllo 的頂樓 很五彩繽紛吧~

在這裡其實我逛了兩個小時左右 算是很久 不過非常值得阿

但是有一個部份是解說電話很會拖時間 如果趕時間的人可能不太喜歡

看完這個之後 時間差不多了 我又白吃的回到第二站了。。。。。

 

第二天第五站:Museu Picasso

museu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裡面其實我沒什麼照相。。。

但是這條路上面還有其他的美術館跟博物館

但是要全部看完也不是太有可能 就算看完也沒辦法全部吸收

所以我挑了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看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美術類的就可以跳過

 

第二天的晚上去看了一個很難看的show

所以不打算po了 因為舞跳的太爛了

現在才po第二天感覺很混我知道 lol

不過突然覺得我行程好豐富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麥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