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x

一個人旅遊吃飯最麻煩!但是來到西班牙不用怕自己很難吃

 

這是一間tapa的餐廳叫做TXAKOLIN

是看跟著官方走介紹來吃的 (請看[巴塞隆納]出發前的準備)

而且進去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亞洲臉孔 感覺滿爽的 這樣好像很道地耶 lol

因為他們門都是關著 我原本以為是開什麼私人派對

不過你就近去就對了 然後找位子坐 服務生都不是很年輕

然後會過來問你要喝什麼 或是用手比 把大拇指邊放在嘴唇中間

不過他們的英文能力不是說非常好

但是我去的時候隔壁的情侶會說英文 所以有幫我一點

txankolin

吧台上面就有這些冷的小點 竹籤有長的跟短的 價錢不一樣

長的比較貴 短的比較便宜

那個在酒瓶附近的男子你是欠揍嗎 還好我當時沒發現 真是無聊

冷盤的先拿一個淺嘗就好了 因為廚房會一直拿出熱點

剛出爐又是熱的超級好吃的 服務生會繞著吧台問不到三分鐘就會清空了

不過他們看我一直照食物 覺得我有點奇怪 可能沒有觀光客常來這裡吧

 

txankolin1

這是第一個冷盤的 好好吃! 牙籤這個是粗的喔

牙籤不可以丟掉 因為到時後結賬是看你牙籤的數目來算的

txankolin2

第二道是熱盤的蝦跟魚 非常新鮮!

txankolin3

冷盤鮭魚 其實就是在麵包上面做ㄧ些變化啦~

txankolin4

這個熱點我記得是炸的雞肉泥 都算是很有特色

txankolin5

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 原本就外面是紅紅的 然後他有拿去炸

就是第一點底盤的那個紅紅的 感覺跟茄子是朋友吧

這家店開到半夜 就在火車站對面 很好找

地址

Avinguda Marqués de l'Argentera, 19 - entre Muntaner y Aribau
08003 - Barceloneta, The Born & La Ribera
Barcelona

最近的地鐵站

Barcelon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