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guell

如果你喜歡建築 那巴塞隆納你不來對不起你自己

一共有九個Gaudi的作品 這次我在市區裡面參觀了五個

 

check in 放了行李之後 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這次來是四天三夜 所以我的行程比較緊湊

巴塞隆納的第一站我選擇了Park Güell

公園裡面有高地故居 原本是計劃內要去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進去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gaudihouse

大家都只是在外面照相而已 沒有進去 lol 這樣高地會開心嗎

公園很大 有一堆小販在賣一些有的沒的紀念品

走上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有人彈琴唱歌 還不錯聽

moneyx3

正門走進來就會看到這個 爆多人要照相

所以如果想要在景點照好照片 最好是中午之前到

要不然真的背景都是人 不過聽說摸了這個會變有錢!

 

第二站 hospital de la sta. creu i sant pau

但是外面圍起來了 可能是只能早上進去之類的

因為是醫院 所以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在外面照相就閃人了

第三站 Sagrada Familia 永遠都蓋不完的聖家堂

sagrada familia

不過最近上面的施工工具很多台 我想最近資金應該是比較多吧

這個進去裡面是要錢的喔 上頂樓坐電梯也是要錢的

出來之後也七點多了 但是天要全黑差不多要到九點之後

 

spain

 

這是西班牙政府用的腳踏車 台灣信義區也有這種類似的

當地人其實還滿喜歡用這種腳踏車當代步工具

而且腳踏車站非常多 所以到定點就把腳踏車拿去還

這個區域逛完之後 在去租腳踏車 這樣也是不錯的觀光方法

 

第一天的行程算是頗輕鬆 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

但是只能說走非常多路 所以腳很酸 LOL

注意一下:

因為我帶的旅遊書是英文的 如果你要問路的話

最好是拿有西班牙文的問當地人 因為有些人看不懂英文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oulo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